其實會到G.O.D演唱會會場完全是個誤打誤撞

這天因為鬧鐘設錯日   導致原本的行程泡湯

一時興起想說去看Brand New Music的家族演唱會現場好了

由於上次Cube 家族演唱會  2018 UNITED CUBE -ONE- in Seoul 之Cube家族演唱會心得

太晚到,導致無法確認(?)韓飯是否會有跟台灣類似的應援,想到別家場子驗證(誤)

 

一出奧林匹克公園站,就看到很多攤販在兜售.....???   

G.O.D手燈!!!???  我是跑錯場了嗎?  越往會場走...越多G.O.D 的應援物販售(更多問號)

所以有這個要買官方版的宣導看板

好在有看到一組在發放Wanna 李大輝和 朴佑鎮的小手幅  稍微安心

結果再往前走是更多的G.O.D   ...

這時我已經從困惑轉變為驚喜  G.O.D有些歌我覺得滿好聽的

現場也有放我最喜歡的G.O.D的歌    사랑해 그리고 기억해

回憶起大哥說過喜歡他們自己的歌  所以他們組合才能繼續下去

這個好像是寄物處  

有歌迷穿G.O.D的天藍色雨衣  立刻就讓我陷入請回答1997

天藍色手燈就不用說了   現場一片讓我再度懷疑Brand New Music在哪...

而且去排隊上廁所   前面的排隊歌迷沒穿外套  又或者是拿去寄物了  說: 好冷! 但迷OPPA的熱情讓她們暖和了(笑)

另一個自拍不知道調到甚麼模式   還笑說   我的臉變天藍色了 

ps. 兩個應該是上班族,現場多是上班族至中年的年紀,以中學生過20年推算,最年輕的應該也要30幾了吧,

現場應該也滿多後來飯上G.O.D的

現場有超大的海報   20年果然就不一樣

甚至有大看板讓觀眾拍照

韓飯不會少的應援花圈

跟大米

然後這應該是大哥有代言的XD

現場還有販售剩餘票   Brand New Music 的也還有剩票

兩邊我猶豫了很久(其實原本根本沒要看控的...

G.O.D的感覺會很感人   但...他是全站席阿!!!  以他們的年紀要求歌迷站整場說得過去嗎 

而且最便宜(遠)的也要99,000

最後還是選擇了有座位的Brand New Year 

2018 Brand New Music 家族演唱會(MXM, Wanna One大輝、佑鎮, SMTM)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D brandnewmusic
    全站熱搜

    キャロライ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