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本來要逛美利來,到現場看到很暗,原來是已經歇業了  

只剩五樓電影院

前幾天住乙支路三街時就一直想在韓國看電影  

所以在很暗的通道進去  搭電梯到五樓

看到還有Fantastic Beast 

去自助式售票機點進去看票價  記得是8000 6000 5000

算一算覺得還行  不過最早的時間是20:00  太晚了  想說隔天沒課再來

回去還看上網查了一下  很神奇的打新村電影院  就跑出這家MEGABOX Sinchon 資訊

然後還出現中文版的電影時刻表!

不過我比較關心的是不是英語發音   若是全韓語我只好放棄XD

 

早上吃完早飯就出發 

這天好冷  這是來韓國第一次覺得可以穿毛衣或發熱衣了XD

從地下鐵直接穿過去

看到有這個海報先拍一下   但這只是百貨地下販售周邊的店  不是電影院的

在現代百貨附近看到不知道甚麼的拍攝   這從我出發到看完電影吃完飯後都還在同一個地點  真辛苦

約莫10點抵達

 

昨晚只有自助售票機  今早還是只有self ticketing

只有進入畫面才有英語= ="

點完電影名後  發現只有   8000  8000 6000的選項

看不懂直覺點6000   跳出一個視窗說是兒童票 然後此部不能給12歲以下的

所以最後點第一個8000  一般票吧(讀韓文很慢

想說這是不是早場票價  昨晚查網路資料都是10000元  無聊的點了幾個時刻

確認的確是早場優惠票XDD  正常時刻也是10000元

接下來就選位  用信用卡付款(只能用卡的樣子)   卡跳出來後  螢幕顯示ticket要列印   請注意

結果取票口是亮的   但甚麼都沒跑出來  又跳出一個視窗  只有一個選項  我就按了

然後...就跳回到訂票首頁@@!!!???

擔心是我沒操作成功   立刻確認手機  嗯    有收到信用卡付款提醒的email

這時只好去找工作人員(事實上購票區完全沒有人員)  

只好硬著頭皮去賣食物區   當時只有一位女生當班

(下圖是我看完電影後才拍的)

一開始試圖用韓語詢問   發現不行她用英文問我  還好她英文很好

我就解釋了半天還她給她看我付款通知信  她打開機器  說沒有異常

後來就讓我拿我的付款卡片   說要給manager處理

這時我就想說  應該還是有付款成功吧   回去點畫面   我選得位子的確顯示被購買

後來那manager有印出一張紙   應該就是用我的卡號查到的  上面的位子也的確是我選的

我那時覺得很失望   本來以為會有一個票券可以留作紀念  不過算了  有處理好就好

這時離電影開演還有45分左右,去找附近咖啡廳坐著

才發現其實往上走一段就是梨大了

隨意的找了間能坐的咖啡廳   老闆的英文也滿好的  可能這區就是遊客區吧

差不多開演前10分鐘入場,進去很熱,然後一個人也沒有(其實這場就只有我跟另一個韓國人而已XD)

覺得這廳跟台北的比不算小   

不過銀幕也不算很大  所以我一開始選比較後面的位子覺得有點遠  就默默地往前坐(也只有我跟另一個人啊XDD)

終於另一個人進來   他手上的票看起來跟我那張收據式的沒兩樣  

看來票就是長這樣吧

以下是電影放映前廣告時間   整體跟台灣沒甚麼兩樣

電影結束後  看到垃圾桶上有滿大的爆米花桶(這是韓式特色嗎?)  

繞回去販售處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キャロライン 的頭像
    キャロライン

    有星星的夜晚 特別璀璨🎆

    キャロライ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