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運的能入場

雖然聽說沒有走紅毯  還是抱持著賭賭看的心情  先到會場

在等待時意外發現明星會從側門入場

會經過外面的看板 

由於入口外沒有管制所以早早聚集粉絲

image

 

我跟同伴(拿iPhone) 決定一人去一邊拍  渣畫質、很糊的就是我的三X低階手機...

胡宇崴粉絲後援會  滿多拿手幅的  師奶飯居多

這好像是跟妮妮的CP手幅

林依晨

天色還沒暗  手機還勉強挺得住的時候..

18

怕糊掉所以沒拉進  但人就好小

這是夏于喬  不是宋芸樺(其實我覺得兩個人的氣質有差 最近她們旅遊的VLOG看起來也沒那麼像)

1

丁寧

2

我這邊正面卻糊掉的丁寧...

黃嘉千(這麼側我也認得出

3

在另一邊的我反而難得(?)拍得比較清楚

粉絲滿強的  看經紀人就認出是哪個明星到了  甚至會認車

所以他們下車處也是有一些人在守候

像陳庭妮這個  突然聽到旁邊的人在說是妮妮吧   那是妮妮的車  

超強!

妮妮滿適合褲裝的
4

妮妮當天心情好像滿好的

5

糊掉還是很爛燦

這是宋芸樺

兩人的穿衣風格也差滿多的

依晨有再出來   從場外搭車進來  她是影展大使

這應該是師奶殺手  胡宇崴吧

大家各種厲害器材  我心累了

決定去同伴在的另一邊

李烈導演

6

張榕容  剛下車

也太瘦!

瑤瑤來了

8

好像有心事

 9

霍建華  遠遠看到一個穿正裝的迎面走過來我認不得他是霍建華阿

10

他也走很快   快進去後粉絲太發現是他

11

柯佳嬿  多年前她去高雄的夜市宣傳雞排英雄時我就看過本人  滿瘦的

12

13

14

劉以豪

15

我的版本糊以豪

Vivian!!! 

16

大紅色真是搶眼

本人滿優雅的

17

明星都走超快的,很多張我都拍糊了

連正面迎向我走來的張榕容跟霍建華我都拍得超糟

低配手機真的不適合追星

會場長這個樣

節目單  

image

今天徐若瑄穿大紅禮服

黃子佼說Vivian是永遠的紅衣小女孩  我還以為是在說她的紅禮服  結果後來才知道紅衣小女孩續集是她演的orz

 

中場休息要去裝水  看到一個穿禮服的在裝水  

結果居然是郭書瑤

我在旁邊有點尷尬地等了一下  她裝完後可能是助理還經紀人之類一個高高的女生站在飲水機前  她們開始聊天

我怕被以為是要合照的粉絲(自己想太多)  尷尬地說不好意思我要裝水   

 

現場有幾個穿小洋裝的我不知道是誰

後來才知道   是=補位大隊=

有些明星頒完獎就先離開了  為了怕畫面有幾個洞拍起來不好看而配置的人員

結束時黃子佼還說感謝待到最後的徐若瑄跟祝賀其他得獎者(他記性真的超好  是看著得獎者這樣一個祝賀  不是念稿的)

 

徐瑋甯跟林心如其實我不知道她們原來是好姊妹阿

她們頒了最佳女主角

這次有兩個

 

結束出去發現外面也是有粉絲媒體守候

離開時看到徐若瑄   大家喊Vivian

她也跟大家揮手(我又拍糊了  十連拍也拍不好Vivian)

張榕容離開時心情也不錯

接著我就離開去搭車了

整場心得真的是滿溫馨的  佼哥主持功力跟節奏都掌控的超好

私心希望今年主持人也是他

然後在台灣典禮追星似乎比在韓國容易?  明星進出場都可以看到

當初去釜山電影節我都買票入場了  還離紅毯超遠

2016釜山國際影展開幕式

arrow
arrow

    キャロライ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