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第一季的Produce 101我有完整的看完,本來第二季我是沒有太大期待,雖然也從第一集看,

但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但看到第四集突然迷上wink男,第五集開始和同好一起追 LIVE,就走上了P101廢人的不歸路了XD

在看到第一季沒有的7/1-2的演唱會,就想說要來搶票,可惜最終卡在信用卡刷不過

於是訂了Produce 101 S2總決賽的這天 6月16日的機票到韓國進行地鐵燈箱應援尋寶跟看MNET LIVE直播

其實可以的話本來也想去決賽現場外感受氣氛 無奈到達時間已經是晚上...

要感謝PD101Boys板友提供的燈箱站點情報,讓我能順利的找到地點

也感謝阿蔡在三天前也決定要那天出發三天快閃(雖然沒有一起走行程),有個迷妹(x) 迷姊(o)伴一路跟妳分享的感覺很好。

7/12更新: 以韓文苦手的實力自己+Google大神的協助略翻看板上的文字  有錯請見諒~

0616 弘大站

黃旼泫--第一個找到的看板

兩人開心的衝過去XD

 

旼泫進入101後的一些reaction跟飯拍 讓人感到心酸阿,但就像白虎說的,至少有進1 人,你就替NU'EST其他沒進的人努力吧

看板上的文字:  第一行  國民producer nim!   第二行 黃旼泫  練習生 請好好為他投票應援!

高田健太--Kenta 是我心目中的遺珠之ㄧ阿

金Samuel--照片中的他好陽光   在節目後期越來越失自信還有點憂鬱   幾次差點要出道的經歷對16歲的他來說too much了

周學年(正名:周鶴年)--有點難下評論的一位   濟州島少年

看板上的文字:   第一行小字也是  國民producer nim!  第二行濟州少年  第三行 請投票給周學年!

柳善皓--   小雞好可愛>///<   越看越討喜

看板上的文字: 幫你們的善皓投票吧

朴志訓-- 是讓我入坑的主角 我的 1pick  在還不知道他就是wink男時就被他吸引了

看板上的文字: wink男 朴志訓 國民producer nim, 請應援他debut

我也把你收藏在我的心裡>//<

IMAG0074.jpg

賴冠霖--不太懂賴為什麼韓文要用兩個字才拚得出來,總之恭喜這位台灣孩子圓夢!  筆記:學語言就是要像他這樣敢講才學得快阿

看板上的文字: 國民producer nim, 賴冠霖就拜託你們了!

姜東昊--舞台上又man又性感的男子漢白虎,舞台下滿可愛的,是讓人無法忽視的存在

看板上的文字:  左: 請為姜東應援  右: 請投票給姜東昊

雍成宇(正名: 邕聖祐)--甚麼都具備,連綜藝感都齊的一位暖男

這是意外看到的,整理版友情報文時好像沒打進去,右邊剛好輪播到姜東昊!

看板上的文字:  10年的期待,請應援他出道  

(雖然韓文程度差,看到覺得這句應援寫得好有感情

在地鐵爬樓梯時看到的,回來才看懂是KFC B2有總決賽的直播

0617洞站 

崔珉起--花美男(就不要裝肩膀強盜跟人家比甚麼氣力了),粉紅衣很適合他阿

被姊姊真漂亮的他吸引,中間跟志訓競爭center我還跟阿蔡說,怎麼辦手心手背我不知道要支持哪一個XD

我也來一下肩膀強盜

裴珍映--A.K.A小狼      很喜歡他決賽唱always有粉紅蝴蝶結的衣服  女孩子氣的衣服在他身上不違和阿

看板上的文字: 國民producer  nim, 請將珍貴的一票給裴珍映,拜託了

 

 

0617忠武路站

本來要去南山谷夜市,夜市沒開,剛好看到朴佑鎮的看板!

從頭到尾不太瞭解他的魅力,實力倒是認證!

看板上的文字:  舞台體質少年 朴佑鎮  請投票!

 

0618 建大入口站

安炯燮--安安~~~眼神有點憂鬱阿

看板上的文字: Pick me 少男 安炯燮    國民producer nim 請投票!

李大輝--整個是準備好當idol了

看板上的文字: 國民producer  nim, 請把你的一票投給李大輝   (這句好平舖直述

                                                   小字:   你的一票會讓奇蹟發生(這句就很有感

崔珉起--又一張Ren, 這張更楚楚動人

看板上的文字:  第一行  相信嗎? (我其實不太懂這邊的意思,好像甚麼見證大會)  第一眼見到     第二行:  國民producer  nim們!   三四行:請多多喜歡崔珉起(這Ren 自己在節目上也常常說QQ

超強飯繪,旁邊還有白虎照片

其實大輝緊鄰著珉起,不過兩個人的畫風不一樣阿

熙石--vocal其實不錯    提早被淘汰了

 

 

0619新村站

林煐岷--羊駝~~~  這我在站外拍的      比賽中經歷太多風暴   應對表現的很好   辛苦了    期待你未來的發展!

看板上的文字: 國民producer  nim, 這是有著最漂亮的微笑聲音  林煐岷!    (看不太懂?   羊駝是唱rap的 暖男一枚

Justin--姊姊真漂亮這首歌很適合他,看板在羊駝旁

看板上的文字:  找到了,我的少年! (這句話跟Justin好搭)

金龍國--羊駝&Justin對面的看板是龍國跟義雄  龍國越看越有魅力   是第21名的遺珠阿

看板上的文字: 國民producer  nim 請記得很有自信的金龍國

嗚~那這個就是淘汰後才有的看板,初期的龍國沒甚麼信心,還好是金子就會發光!

李義雄--龍國旁是可愛的嘟嘴義雄,講話很帥氣,唱rap又有反轉魅力

看板上的文字:  國民producer nim 請為李義雄練習生應援!

義雄的韓文名 EUI WOONG 滿難念的

龍國旁有尹智聖的LED,尹智聖是滿有趣的媽媽性格的人  27歲debut粗咖  (智聖式拍手

LED螢幕也有賴冠霖三個面向

又一張大輝--這是唱Blackpink玩火的舞台照

看板上的文字: debut 哈價(出道吧),大輝阿 

月台等車時看到這個,配合雍成宇的slate,為這次應援之旅畫下句點。

看板上的文字:  10年的期待,請為雍成宇出道應援!  

 

題外話

我心中的group是小女孩組  他們就像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人物

 

 

這次沒集滿阿,還差了李建熙跟鄭世雲,

但還好同一天去的阿蔡有找到(感謝阿蔡~

到後期越來越有喜感的鄭世雲  波妞  新村站

看板上的文字:  請為鄭世雲練習生的夢想應援!  

跟嘴巴很大台風很穩健的建熙 三成

都走花路吧 Oh Little Girl

arrow
arrow

    キャロライ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