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主要是阿蔡有拍到我沒拍到的(她蒐集的比較齊阿!)以及新村的101專賣店

姜丹尼爾 江南站

最終11人的第一名(我居然沒拍到超誇張!)  丹丹舞台好有魅力

金在煥(附贈姜成勳  三成站

這張跟比賽時期的他長得不太一樣(因為是神的聲音裡的他), 賽中我就認定他是P101男版的vocal了(如同女版的妍靜)

他唱甚麼歌都唱得像自已的歌  駕馭得盧火純青

現在是Wanna One的vocal了

邕聖祐 江南站 (上)已經寫過了,覺得這面做得很美加碼 補充他是男飯很多的一位

接下來是沒進到決賽表現也還不錯的

Brand New Music金東賢  合井站

在BNM的大輝、佑鎮、羊駝都比較受到矚目的情況下,東賢鏡頭相較是少的,也是BNM唯一沒進決賽的

再來是金泰東(附贈蘇大叔  三成站

這我是看到版友的安利文才赫然發現他之前也有參加過Boys24,也是沒甚麼鏡頭但整體狀況不錯的一位

朱抮玗(正名後的名字還有點不習慣)  合井站

MMO諧星團提早被淘汰的一位

人氣、討論度高的參賽者幾乎都PO了,這時大家心中可能會浮現一位大遺珠,想到就很揪心,

讓去韓國看電視LIVE的我沒有看到最後十一人公布完

是的,就是溫暖的國民隊長 金鐘炫 JR    不只是國民producer 心中大遺珠也是老師pick的遺珠    

我還跟阿蔡說 這是不是節目想要塑造的一種悲劇美(因為悲劇更深植人心  如果沒有人為操作 沒進11人太不合理了阿!

合井站

節目總是有落幕的一天,曲終人散後JR教會我們日子還是要過  要正向前進 

阿蔡說她返台前跟JR一起吃午餐XD  看著她的照片也跟著感受到幸福...這就是JR的魅力吧

番外篇

P 101 x MYCT 周邊POP-UP STORE 

在新村的現代百貨  新村站出站就看到了

店在B2  

有參賽者在節目上所穿的服裝  (我個人想蒐集時尚王朴wink的私服

皇冠是大家想當的center mark阿!

上面這些徽章是可以DIY縫在T恤上的  很有生意頭腦

還有一些小物

因為我去的時間比賽已經結束了,開始有些品項sale 

本來沒有打算買什麼的(T恤看起來好大件),但在拍店面照時跟裡面的小鮮肉(應該吧?  結帳時他沒跟我說敬語)店員對到眼,

只好尷尬地走進去挑貨(疑?)   裡面人客不多  都跟我一樣是外國人(東南亞的迷妹同好)

最後選了這個筆記本(有點弱但自己覺得有質感)

阿蔡就是比較完整的紀念品  是說灰色踢雖然比較好搭  但可是F級的班服呢..

而且她示範了正確的應援物使用法

我怎沒想到拿筆記本跟龍國拍呢 

...龍國應該會覺得莫名吧   可能打太多字有點昏頭了

到這邊就要正式跟Produce 101 S2 說掰掰了   迎接Wanna One、NU'EST...以及即將要出道的練習生們

arrow
arrow

    キャロライ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