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搶票新手  從BTS開始搶了幾坨空氣...沒有搶到Wanna One任何一天的票

在演唱會開始前得知各站有一些應援物的發放,加上看到10/6場外的盛況

於是10/7跟阿蔡又再度啟動迷妹模式,前往現場

下午約莫兩點抵達外圍就很熱鬧

各樓層都已經有等待的歌迷

沿路也滿多擺攤販售跟以各式各樣應援物要來看Wanna One的人們

本來相中一些站的應援物,但找不到,倒是看到一些場邊各國粉絲做的立牌

狼訓CP應該是大家心中的經典之一

完美示範男友look的黃PD

這時突然滑一些粉絲團公告應援物已發完的訊息開始覺得沮喪,想說該不會就這樣空虛的回去了吧!

還好,果然想找甚麼,看哪裡有排隊人潮這個真理(包括找廁所)是正確的

到會場前的空地開始看到一些排隊的line,照著指示拿到了第一組應援小卡--是志訓跟丹丹的,丹丹的就給在排另一條的阿蔡

陸續的各站的應援開始來發,最後會來張大合照

官方也有一些應援物販售,不過比起P101的韓國專賣店對我們來說沒甚麼吸引力,PASS!

也有提供看板拍照

由於沒有買到票,大部分的手幅都無法拿,只有一張在奐的,剛好可以拿來拍照

在等待拍照的途中突然聽到尖叫,原來是有個遙控直升機載著成員們的手幅

因為在排隊中走不開就只有拍到這麼遠這麼小的....然後它突然就在販售官方周邊,也就是我們排隊的右手邊墜機了

終於排到我們了,感謝後面的妹妹拍的滿好的,幫我們從蹲下前開始記錄到坐定位XD

滿多人怕擋到似乎都坐著拍(也有躺著拍的)

阿蔡在韓國買的周邊商品都派上用場了(灑花)

胡蘿蔔汁站的應援本來阿蔡一直在等他們的應援物,但一直找不到人,後來看粉專才發現他們的人員途中出車禍了orz

覺得這張Wanted佑鎮做得滿不錯的

當天有佑鎮生日應援留言,及祝賀歌錄音

我剛好有目睹到一群人唱生日快樂歌啊  Wannable真的很有心

手幅領取辦法是像這樣寫著,這個是可以領取明信片跟成雲手繪圖貼紙

還有中韓對照

終於來到今天拿到的應援物大整理

其實寫這篇文主要是想感謝這些發放的有心人

背面設計也滿多有巧思的 

阿蔡拿到的

ps. 還好我們飯的人不一樣,彼此可以互相交換>///<

唯一拿到的在奐手幅我也有~

上面寫著  Okay Okay(有看團綜的應該很熟悉這句吧  看團綜後我把在奐從vocal歸類到諧星了) 我會在你身邊

這次滿驚喜的是也拿有拿到JBJ的(回家後看粉絲專頁才發現其實也有其他101系的發放QQ)

我個人偏好粉紅色系的或粉專那種色彩(是因為孩子們才喜歡這種色系的>///<)

透卡也滿不錯的。

 

有一組自選的我拿智聖的,那時發卡的團隊好像也滿意外的,然後智聖那疊好像也剩最多QQ   這系列的小卡都有寫中文字

智聖背面寫的是 "謝謝你沒有放棄,我才能遇見這麼好的你"。

 

現場滿多成雲粉滿讓我意外的,雖然我也滿喜歡他的,但他在節目中前期排名一直不高。

成雲粉的發放物都滿豪華的~

 

最豪華的是有一包裡面有11人跟成雲貼紙,這是在我們排要跟看板合照的突然遇到的發放,連打卡都不用, 小卡上面沒有印資訊,很謝謝你們,也謝謝其他沒有特別標註就發放的  

大感謝以下各站的愛心,讓我們這種買不到票的也能有參與感

如果有漏列到的不好意思>"<

可直接點站名連結去追蹤喔!

WannaOne/워너원::台灣永遠站

My Sunshine Boys.

Wanna one::在我心中저장::

Carnival Live //프로듀스101

GOT7 and Wanna One: 迷妹日記

Yes Good Good::姐姐開罐器

PeachNiel1210

JBJ專屬提款機::ATM_NTD::Just Be Joyful

Wanna One 강다니엘 姜丹尼爾 丹丹漢堡

IG

追星。有什麼不對

alicescastle_48

minhyunni0809

Mellifluous·金在奐臺灣首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nna One Wannable
    全站熱搜

    キャロライ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