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是想去BOF的,但等決定要去韓國時,票早就賣光了(去年前一天還有票阿..)

不過也查到那時會有釜山影展,進而查到開幕式的票很難搶。

好在BIFF網站有英文 http://www.biff.kr/structure/eng/default.asp

不過看很久還是看不懂到底節目流程等資訊,網路上查到的又多是影展期間的電影購票資訊,就還是決定先搶票。

搶票日是9/27  剛好是...颱風假,因此可以安心搶票(其實也怕颱風天會停電斷網阿)

表定是韓國時間18:00開賣,可是我跟同行同伴17:58就進入到購票頁面了@@  也已經可以購票

官網座位圖如下(我現在才看懂  難怪買到不是很理想的位置)

「BIFF seating plan」的圖片搜尋結果

一開始點中間前面的位子到結帳頁面就顯示錯誤,跳出來再點另一個位置又無法購買,第三次我就快速的點個比較遠的바行的後半段,

就順利進到結帳頁面,手邊抖著打信用卡號,突然就訂購完成了

(同行友人一直無法到結帳頁面)

對了,查到之前的資訊寫說只能用IE,本來還很擔心  因為我IE常有問題,好在CHROME從開始到結完帳都沒有問題。

 

網路上影展開幕的中文資訊頗少,我們出發前有很多疑問,例如:

我的票上寫著opening ceremony+opening film,  那紅毯時段呢?

18:00 開始意思是opening ceremony 開始  還是開幕電影開始播放?

要不要提早排隊? (畢竟這種看紅毯的感覺會很多人,查到有人下午就去排)

總之出發前有零零總總的疑問,也查不到資訊,BIFF官方粉絲團詢問也沒得到回覆(可能小編看不懂我在問甚麼吧)        

就只能想說那還是早點到吧。

一直到出發前一天,同行友人查到BIFF 放的去年影片,才恍然大悟18:00是開始走紅毯(其實沒有準時開始)

而且紅毯不是從左到右,而是到中間一個直角就到前面區塊...所以我們買到是一個離紅毯非常遙遠的位子

 

當天到達釜山已經下午四點了,check in 後匆忙趕到會場也五點多了,

出centum city 站後會有指標(或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外面有119 stand by

現場有取票口(或好像其他有賣BIFF電影票的地點也行)

場外可以看到這種舉牌,上面是寫說不能飲酒跟吃漢堡(?)

我們想說裡面不能飲食,就在外面跟婆婆買紫菜飯捲,在入場前快速的吃了一下,

不過進去後才發現韓國人都在吃紫菜飯捲,裡面也有賣三明治(那為何只有漢堡不行)

 

會場樣貌

藍色椅子區就是貴賓區 바行後半的位子大概在這

試拍一張明星等下走紅毯的位置 (圖中的好像是大會主席進場)

 

真是.....遠啊!

這是韓孝周走紅毯的畫面...非常的...不清楚= ="   (因為我只帶了一支手機,沒有任何厲害的拍照器材)

左半場的位子是比較適合來看紅毯的人,因為紅毯到中間就90度轉往舞台

接下來就只拍大銀幕了QQ

朴素丹---出發前有看一兩集灰姑娘與四騎士  才知道這個演員

接下來的因為我實在不熟他們的韓文名字,反而比較認得日本演員orz

(連Shinee 的珉豪我是事後看新聞影片才發現某組人馬最右邊、離我們這個方向最遠的是他)

話說到紅毯快要結束了,還是有人陸續進場,實在不懂啊...

甚至我前面的大媽們紅毯結束才入座。

 

開幕表演  韓國傳統演奏

我必須承認我原本小期待會不會有KPOP演唱...不過跟這個會場的氣氛是有點不搭啦XD

 

開幕式主持人是韓孝周~感覺有點小緊張  遠看還是很美很有氣質

開幕影片是 A Quiet Dream

屍速列車的壞大叔/W兩個世界的爸爸-黑衣人 有出演

於是,父女同台了!   (雖然隔很遠  爸爸感覺還是在另一個世界)

接下來,開幕電影就開始播放(觀眾也離開了一些),不能再拍照錄影,就放鬆的觀賞吧

這種半露天(上面有棚子的)的場所看這麼大螢幕的電影 當天又是涼爽不冷的天氣  氣氛滿不錯的

也難怪有人是紅毯結束後才到場看電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釜山影展 BIFF
    全站熱搜

    キャロライ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