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本來只是想去現場看看道地韓式應援,但剛好巧遇G.O.D 20年演唱會

20181202 偶遇G.O.D 20周年演唱會會場

兩者相較之下(?) 選擇了這個有坐席的  跟覺得聽hiphop好像很特別 

...進去真的覺得重溫Show Me The Money4 阿

演出名單列出特別出演有  Wanna One的李大輝朴佑鎮   

入場前預估50%是為了他們而來   因為到處都只看到他們的應援

入場後覺得為了P101 S2 而來的(就是上述兩人加上MXM)的應該有90%   

PS.現在MXM+WANNA ONE的兩人也以AB6IX組團出道了  應該當時就嗅到龐大商機了

原來韓國rap 市場沒我想像得大(有點哀傷...畢竟SMTM也播出很多季了)

到會場發現都是G.O.D  而且是越來越大的G.O.D看板

讓我覺得走錯棚  也開始覺得上面那張照片是不是錯亂了甚麼XDD

走很久後,終於!

不是很明顯的看板

這上面的看不太懂XDD  不知道2000元是甚麼

不像對面的G.O.D.有大大的合照看板  但意思還是有到了(?

剛仔細看海報才發現出演者都在字裡XDD

滿多人都是拿大輝跟佑鎮手幅

我只能跟門票來一張

會場是這個   叫做SK手球競技場

現場有小小的周邊物販售

演出者名單  沒有那種大合照阿

好啦  地鐵站外面的廣告有跟G.O.D並駕齊驅

簡略的介紹一個地點   我那時是從東大門歷史公園站(紫線)搭過來,不用轉車,搭乘時間也不算長

跟上次Cube家族演唱會在Kintex 比 2018 UNITED CUBE -ONE- in Seoul 之Cube家族演唱會心得

這個地點滿不錯的,只是餐廳有點少(而且都是貴的),要先到對面那區去有個弧形的小吃區去

裡面好像是個市場(當天沒有營業),但意外地發現有emart超市,就買了罐水(好弱)

這種有兩場大型演唱會的時刻每間小吃跟咖啡店到處都塞滿人,超商超市還是歌迷的好夥伴囉

演唱會是5點開始,剛離開會場去覓食前有先看一下入場時間,

座位區是4點入場

站位區的很早就要集合了

看入場觀眾集合在一起才覺得人不少

四點多進去  不用排隊   雖然有這個我也看不太懂   不過工作人員會沿路指引

進去後站位區塞滿多人的   這個場地不算大  所以像我這種在會場才買票的  好像位子也不是最上面  最邊邊這種很差的

售票人員一直要推銷我第一排   還好沒有   不然不就被欄杆擋住了嗎

開始前好像在Vlive直播

...聽不懂

我隔壁跟後方的都是日本迷姊,隔壁好像特別喜歡有肌肉的林瑛岷(他出場的影片還驚呼真是個好男人

邊觀賞邊刷Wanna One相關的推特, 還很專業的用衣服包住大砲

但會場抓這種錄影得很嚴  她到MXM出場時大砲被鷹眼工作人員發現被沒收暫管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終於!  要開始了

開場也是有那種介紹演出者的影片,但這個沒有Wanna One的兩人

第一個出場的是 ...  DJ (DJ 要drop the beat才能rap阿)  放Bigbang的歌

接著是放著太妍的I 出場的Verbal jint(為什麼都要放別人家的歌啊XD)

Verbal Jint一直給我種書生的Fu  不過看現場覺得本人似乎比看SMTM成熟了點(查了下原來他1980的...好吧  難怪有大叔感)

跟Bumkey有合作舞台  我本來也不認識這位  覺得他唱歌很有味道(剛一查才發現是Troy的隊長阿!)

Bumkey說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

Kento的rap style我不太懂  只知道大家都推崇他的rap   是在The Unit才稍微認識他(記得他那時舞蹈不太行)

然後看現場覺得各自拿各家的手燈使得現場顏色很亂

(Brand New好像有自己的紅色手燈)

這個可以下台的舞台機關又讓我隔壁的日本迷姊驚呼

Eluphant(其實我不知道這位)跟Kento還有東賢(?)的特別合作舞台

  '

姜敏熙   剛查才發現也有出演The Unit  滿會唱的

可惜這種跟大輝合唱的焦點就會在大輝阿...

大輝出場歡呼聲比之前出場的都大聲   讓我感嘆連Verbal Jint, Kento我都知道的rapper也比不上idol的人氣阿。

 

韓海 是我滿期待的一位   

也是看SMTM才認識(完全就是看SMTM的FU阿!)   就像評審老師說的  他有特殊的flow  現場的確感受到(?)

那時看他本來入選  又被Brand New team的自家人換下來印象深刻   還好他還有在活動

他說最近有唱OST

也是有合作舞台

這時因為朴佑鎮出場   歡呼聲又帶來第二波高潮

MXM出場應該是50%以上的觀眾的期待

這時深刻感受到produce 101的威力

表演沒多久  隔壁的大砲被抓  工作人員叫日本人交出大砲  我後來視線還被擋了一陣子

話說我覺得MXM現場比光聽歌好看耶!  之前聽歌比較無感

San E 出場觀眾整個很冷   他還說我喜歡大家  大家似乎不喜歡我  我做錯甚麼了嗎

結果後來就發生觀眾丟罵他的東西上台   他跟台下對嗆  還罵髒話(好像是歧視女性的爭議)

整個場面很尷尬....

他唱完三首歌   烙話就下台

觀眾大喊(我因為韓語 本來還以為觀眾理解他  在安慰他  原來誤會大了 是叫他要道歉)

場面就乾了幾分鐘吧  也沒有出演者

最後社長Rhymer還出來道歉   讓大家不愉快   謝幕大合唱也沒有San E

然後觀眾的歡呼聲還是集中在101系成員

Yang Da Il出場時也說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   果然是Wanna One的魅力

其實Brand New Music每個都滿有才華的  

不過可能還是idol團比較能幫公司帶來獲利吧。

好像都沒有羊駝的圖  補上一張新村站的生日應援(隔壁是姜丹尼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andnewmusic mxm wannaone
    全站熱搜

    キャロライ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