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老師推薦的另一個新盛行的點(希望不要如首爾大再讓我失望了...

1229 首爾大學 서울대학교

 

望遠市場

這天依舊是寒流日  

之前查到有奧黛麗赫本咖啡店(全部都是她的擺飾)   

猶豫了半天跟價錢  決定放棄orz

從弘大走過去不算遠  中午跟食伴吃完辣炒雞    

(原本是要吃部隊鍋  但連續兩間都沒開orz  臨時去到這間忘了叫什麼)

日常的又迷路繞路  終於

裡面真的很多小吃(但我這時超不餓)

有幾組人馬在拍攝(但應該不是太有名  因為沒甚麼人潮) 

也許是美食節目吧

這邊的物價真的滿便宜的  如同老師所說   水果、超市之類

 

...不過悲劇在這時發生   手機充行動電源顯示耗電量>充電量   充不進去

舊手機更是直接關機!!

真的是寒流發威   來這麼久第一次遇到手機冷到關機的狀況

網路上寫說要準備暖暖包給手機可不是開玩笑阿!!

就只好往回走   看到最佳的夥伴  Paik's 咖啡  立刻進去

溫暖手機後   終於又能充電跟開機   幫剛在望遠市場買的香蕉跟拿鐵拍照

BTW這間的拿鐵量好少   遠少於新村的!

回程有查到WM ENTERTAINMENT在附近   想說去看一下

就是這白色建築   沒有人在裡面的感覺XD


晚上跟另一組研究室同學的食伴吃新村食堂

之前一直想說都沒吃過  不過進去後赫然發現這不是當初崔大叔帶我來的那間嗎!

(那天是個寒流來襲的晚上  事後要再找這間店我都找不到...但離我住的地方明明很近)

原來他真的是帶我去名店

當初剛來吃到覺得好好吃阿 

不過第二次吃似乎就還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望遠市場 新村食堂
    全站熱搜

    キャロライ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