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季的PRODUCE 101(也就是PRODUCE 48)  因為有AKB的團員加入

讓我雖然在第二季充滿怨念的看完後  還是完整追完

 

最終成員公布還是充滿怨念   MNET擅長的惡魔剪輯又讓他們得逞了(握拳)

現在第四季PRODUCEX101 目前就當作雞肋在看

但回想Produce 48期間還是充滿各種回憶  包含追了了48系的showroom直播,

也意外的跟新加坡的下尾飯搭上線

終於找到同好,每周五有人跟你討論(一起罵) .... 甚至我還研究過48系的握手  還跟他討論到要一起去日本參加握手會(現在早已失聯)

以及去大阪NMB專賣店採點

廢話太多  回歸到IZ*ONE來台

昨天就有消息說她們在中山站的21街冰棧出現   經阿蔡提醒我才知道這就是NU'EST來台有去吃的  以及阿蔡帶我去採點的冰店XDD

演唱會這天我十點到附近吃早餐,十一點多想說應該有人了吧,先去會場(新莊體育館)看看

攤販已經出來不少了

主辦單位這次有提供展架拍照區   我的手機太不廣角12人實在太難拍

這時還沒有人排隊(也還沒開放)  所以人潮不算多

樹蔭下也是有一些擺攤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  決定先到附近的圖書館吹個冷氣   晚一點再來~

這期間看到PTT版上說已經有聽到彩排的聲音了(是說我到的時間好像也有聽到)

近12點半,又再走到會場,也滿多人從捷運站要往體育館的方向走

這時人潮算是多了   攤販也滿滿都是

這一區是韓飯(?)韓攤販(?)

主辦單位好像上工了  擺了佈置物再展架旁

並有提供拍照用花  但好像沒人拿(大家都有自己的應援物了吧XDD

是說好像也很少看到有人拿花跟展架拍照    像這樣拿應援物自然多了(這位拿的也太豐富)

 

這12人擺起來真的太寬了   我在現場標示的"最佳拍照C位區"也是拍不好又糊糊的-->自己手機舊怪誰

另一端(彩燕端)也是有布置物   我一直覺得彩演的臉跟其他人怎麼zoom in 這麼多倍  

這時應援物發放已如雨後春筍般一個個出現  我拿了幾張小卡(其實想要有12人的  但那個時段都是個人小卡為主)

這個手幅排超長

這個是柔理男飯來發的  覺得做得滿漂亮的  照片也選得好

BTW現場男飯不少  女飯也很多   然後年齡層感覺好低阿  姨母飯如我也太格格不入(掩面)

這時工作人員出來要整隊(福利領取的樣子)  這工作證設計感覺不錯   

這時已經熱到受不了  覺得そろそろ差不多該去避暑了

突然瞄到櫻花的手幅  滿精緻的   

在樹蔭下發現發放者  是陸站櫻綻   領取是追蹤微博或推特

阿阿~辦了一陣子不太會使用的推特終於要派上用場了嗎?

因為真的不太會用  也搜不太到  只好問站姊是哪一個   然後也順利領取到這精美手幅跟透扇

看看這在陽光下還會顯現彩虹色呢

另一面也很日系(?)

然後要跟她的展架拍超難拍阿 那時也很多人在拍

單手拿兩個應援物真困難orz

現場還有在賣日單

這是這天拿的應援物小集合   很剛好的拿到彩演  她臉真的沒有展架那麼大!

背面   其實左下兩張很剛好的是採用同樣的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ZONE
    全站熱搜

    キャロライ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