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樂天百貨也能遇到明星-- 宣美Sunmi粉絲簽名會

20181201逛樂天百貨時 突然發現有人潮聚集在Nice Claup(日本的服飾品牌)

讓我直覺可能有甚麼活動或名人  當然是要去一探究竟

image

阿~~~  是宣美耶!!!  我超喜歡Gashina  以前也有追過Wonder Girls(開始懷舊

現場有高大黑衣裝帥保全指引排隊動線   這個簽名好像是VIP限定的   查了新聞共100位可以參加簽名

image

宣美感覺滿溫和親切

image

這不知道是簽在甚麼手冊上  是說我覺得Nice Claup x Sunmi的感覺滿微妙的

image

還可以跟宣美合照!

image

宣美近看有種可愛俏皮感

image

 

 

20151012  巧遇明星之旅總算達成-EXR旗艦店

這天是韓國旅遊的第四天總算到前天該去不小心遺忘的新沙洞 

先去了林蔭道上的Bean Bins---這間的裝潢我喜歡,鬆餅不錯。

這邊的衣服比想像中的貴太多了,動不動就要W30000以上,一點也不好逛,Cherrykoko的實體店在這,果然如網友說的網路比較好逛,而且實體標價也貴太多。

有鑑於上次去的時候剛好在弘大看到那時Roommate的洪秀賢,我就一直期待能再巧遇明星

結果昨天去了經紀公司區巡禮,一個也沒瞧見,而且非常冷清,只有JYP、CUBE區有歌迷等待。

 

隨意逛服飾店時突然發現馬路旁有不少人聚集,對著馬路對面的服飾店拍照。觀看很久看不出是誰,本想說是某藝人剛好在治裝嗎? 店外有不少黑衣保鑣在指揮交通及管理秩序。

突然聽到韓國人問另一組女生  督辜(是誰?),其中一人回答siwon xi,韓國人一聽就說 Oh...然後就走了,此時回答者開始用中文抱怨韓國人聽了名字一點也不關心,我猶豫了一下用中文問大陸人。她們就回答 好像是崔始源吧。我一開始猜是他在拍電視劇(on檔的她曾漂亮)

等了一陣子都沒看到人,在猶豫要不要走時,突然發現有黑色保母車,然後有藝人或麻豆下車,到拍照處,攝影大哥們不斷地按快門。突然領悟應   該是某個時尚趴走秀類。

(實際是EXR服飾店 Flagship Store開幕)

然後陸續地看到了SM的藝人,先是Shinee的閔豪跟泰民(伴隨著迷妹的尖叫)、

還有Yuri(尖叫聲稍小)、

 

 

4miniute的Jiyoon(後面韓妹就對話,是最近出演unpretty rap star 的那個  勒嘎勒嘎(Jiyoon出場的初rap,頗糟,評價也很差)嗎,接著兩人大笑(嘲笑...那笑聲跟當年我在梨大在雪中滑倒時的輕視不屑的笑聲如出一轍)、

 

 

以及MonstaX的周憲(他韓妹還稍微知道有出演show me the money)跟亨元

 

 

演Blood裡的閔佳妍 (孫秀賢) ---我滿喜歡他的氣質

 

金娜英(搞笑藝人  大家滿冷淡的  我沒拍照)...其他還有EXO的世勳(這我沒看到,回到Bean Bins時看到隔壁桌對著相機討論時有他)... 

始源我沒看到,可能是滿晚到的。

總之追星之旅也算是達成了

 

arrow
arrow

    キャロライ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