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本來是要去看KBS的上班路的 但剛好遇到Wanna One回歸而取消

CUBE家族演唱會  據泫雅的說法  好像隔了五年才又再辦

這次是看了很久的票,好像到開演的前幾天都還沒滿,在出發前決定買座位票

當天想說不要太早到,中途先在鼎鉢山站下車晃晃,那邊有個mall 跟MBC夢想中心

對面是一山湖水公園  本來以為這邊我沒來過  到現場才發現其實某次跟團就有來過了

當天下午時很熱  待沒多久  就決定往回走去搭捷運去目的地

這次的場地是在KINTEX  地鐵是大化站   2號出口出來就會看到指示

 

是從社區中間穿過去的概念...這距離實際走起來至少要10分鐘吧

走了一段時間後  終於看到小攤販  是賣女團的粉色手燈 

過馬路後要再走一段....終於看到會場了!!

現場的攤販跟台灣比很少  記得只有三攤吧(還是因為我太晚到?)

進去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不知道是不是搖滾區的

現場有很多這種看板立牌應援(?)

這米的不知道是不是歌迷代偶像要捐贈的

BTOB的超多

看到一些外國歌迷  在搭地鐵時就有注意到她們  沒想到跟我目的地是一致的XDD

現場的佈置物不少

新女團也有應援  是說看到最左邊的  莫非上上圖是從法國來的?  覺得神奇

其他團的應該也有  只是我想去帶點食物   就沒拍了

2F有餐廳   但都是一份正餐   太熱我實在吃不下  超商食物又被掃光

大概還有40分以上時間  所以我決定走回捷運站買紫菜飯包

不小心點了個炸蝦 等阿珠馬炸完包好  此時已經五點了(五點半開演)

這時再走回會場就覺得離捷運站好遠啊...

我連跑帶走(?)衝回會場  大概剩10分鐘  此時已經沒有排隊人潮 決定先去上個廁所  再進去

進去後發現大部分人都就定位了 站位區跟座位區是分開的

我買左側的B區   看台有架高  其實視野還不錯   只是位子很小超擠...連要走進去位子都很困難

以跟當初看YG FAMILY 控差不多價位卻是在外野區  人完全看不到就算  還無法看到完整的銀幕

W100,000這位子覺得非常OK了

舞台設計得很不錯 各組團體從不同地方現身

泫雅是從中間

不知道為什麼我拍她都拍得很醜又肉  本人明明就很瘦(咪阿)

趙權是從離我最近的位置出現

看到趙權內心無限感慨湧上心頭

當初是JYP-2AM趙權帶我入KPOP坑  看著他想著一個人能為追夢努力那麼多年 

2AM這種美聲團不像2PM這種唱跳男團延續大勢下去也覺得可惜

沒想到卻是在CUBE家族控見到趙權...

結果2AM我分別見到了兩個呢  另一個是大哥

Day3 1011 Hommexit 演唱會

 

BTOB是從舞台正前方的位子出場

BTOB是全場粉絲最多的團體吧   沒來韓國我都沒感受到BTOB的聲勢

倒也不是不看好他們,只是他們有些陣子走比較美聲團體路線,以為比較少瘋狂的迷妹 🙈🙈🙈

總之也關注他們很多年,從上越來越多韓綜到拿到一位,真心的替他們開心

 

師妹團CLC則是從右側出現

CLC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尤其是師妹團一出道就拿到一位

出道三年的她們 好像還在風格定位探索中

明明是完顏團阿

黑裙子的風格感覺不錯,希望氣勢能持續上升

 

接著是PENTAGON,從左側

PENTAGON我有看他們的出道節目前半段...起因是沒上iKON的洪碩,覺得他音質滿好的

是說真的演出時  我把他跟另一個搞混(髮型很像)  有一個說了中文  對不起

但洪碩跟閆桉都會說中文  也不確定是哪個

他們最新的歌 SHINE 感覺風格滿不錯的

題外話  發現副歌有個舞蹈動作是創造101王一博說的國外最近很夯很中毒  要加入海草舞的那個動作!)

 

接著小雞出現了

小雞一出現的那尖叫聲突然高八度XDD

今天剛好是小雞從Produce 101 S2決賽出來的一周年   也是我跟阿蔡網友碰面的一周年

Produce101 S2 地鐵燈箱應援之旅(上)

Produce101 S2 地鐵燈箱應援之旅(下)+新村P101周邊專賣店

小雞那想裝大人的樣子跟說話語氣又可愛又好笑 😂😂😂

補一張一年前看到的小雞

5

 

接著出場的是出道20天就拿到一位的(G)I-DLE

六人六色的Cube 新女團

其實我就在想CLC看到師妹團應該是有羨慕吧

(G)I-DLE的粉絲沒有想像的多  其中的團員問台下的今天是她們出道第幾天  沒有回應

還是她們目前是音飯居多?

反而是CLC有一些死忠男飯

 

全部表演者一起上台  這高低階梯的設計覺得還不錯  

接著各組就開始表演

CLC近看真的很美阿

SORN黑髮好適合她,好像洋娃娃

趙權出場唱了 死也不能放開你 

全場跟著大合唱真是讓人起雞皮疙瘩阿...想說應該有很年輕的小妹妹不知道這首歌

殊不知感覺也是首神曲Level了

vocal line大合唱  前導忘了是誰說的  CUBE有很多vocal...還真的很多

這首是一步   有發音源  看資料有

         趙權, 徐恩光, 李昌燮, 任炫植, 陸星材, 吳承姬, 崔有真, 張丞延, Sorn,
         Elkie, 權恩彬, 珍虎, Hui, 洪碩, 信源, Yeo One, 閆桉, Kino, 柳善皓,
         美延, Minnie, 穗珍, 雨琦, 舒華           

BTOB如我期待的  有演唱拿到初一位的歌~回家的路   

大家也是一起合唱    氣氛相當溫馨

全團是吞CD阿,vocal超穩

我都沒拍到一張不糊的星材

星材的音色很棒,現場唱功非常穩定

然後又再度發揮他綜藝專長

說現在是Russia World Cup 要大家一起喊fighting

然後也要大家喊陸星材fighting 

結果 昌燮很機靈的接下去講自己名字  觀眾也很自然的喊fighting 😂😂😂

BTOB根本就是綜藝團阿!

 

泫雅服裝非常的性感  很應景(?)的帶了大大的方形耳環

可能有點過於性感?  她唱lips and hips 有些動作真的會讓人血脈噴張... 

如果是外國歌手可能就覺得很合理   可是在韓國這種保守的文化... 嗯...

以致於我旁邊姐姐飯突然靜默

Rapper line 也有performance

當初看produce 101 S1 完全沒預料到全素妍能發展的這麼好啊

那時的她被攻擊長相  現在應該走出自我了

整個很霸氣!

 

Triple H的舞台是一定要有的  覺得泫雅這件相對保守的小洋裝滿好看的

泫雅的一系列歌曲傳唱度真的很高...連我都很自然的哼出她的Red, Bubble Pop等歌

而且她的歌其實感覺不太有舞蹈但又她渾身又充滿著律動  所以我拍的每張都是糊的

完全是舞台體質阿

話說我把她拍得好醜又肉  本人其實很小隻阿~sorry

然後我隔壁的姊飯BTOB出場尖叫到不行  但只要泫雅一出場就自動回復靜默mode

其實也不知道泫雅本人喜不喜歡sexy風格  好像台下的粉絲有對她大喊  好可愛  她還愣了一下說阿逆阿

然後她有說她父母第一次來看她的演唱會  在座位區

都讓然感受到純真的心啊

最後所有團體又再一起出場

BTW PENTAGON跟BTOB這些一直在動的拍很少...因為都超容易糊阿

其實兩團都很嗨很瘋

恩光儼然是主持人模式  這是空中灑水機(?) 送觀眾玫瑰花的橋段...

機器好像不太好控制  這段覺得有點拖 🙈 🙈 🙈

從圖中可以看到搖滾區的民眾的熱情

華麗的升降舞台再來一張

最後結尾的彩蛋應該是賴冠霖本來在影片中出現  說很可惜無法跟大家一起演出

結果後來謝幕現身了  大銀幕也出現他的名字  現場尖叫聲滿多的

比較清楚的趙權來一張  覺得那T-shirt 滿好看的(?)

奇怪為何賴出現時反而比較不糊  這是放Wanna One的歌  看留言他好像有小跳一段Energetic( 忙著拍照沒有仔細看)

最後各團各自講感言-->這時已經快10點了  想到還要搭快一小時回去  真的想快點結束

韓國的演唱會跟在台灣的比  好像都比較沒有時間控制的感覺?

最後是十點多才結束   整個演唱會的長度近四小時

真是辛苦站位區的觀眾了

最後放上撒彩帶的一幕。

--------------------------------------

後記

回國後莫名中了CUBE家的毒

看了忙內團(G)-IDLE的一些綜藝  像idol room, 及Super TV裡表現出ELF的霸氣雨綺

把CLC的每個團員各個造型誰是誰都好好認識了  

CUBE TV  也有釋出behind the scene...讓我又再入坑一次 🙈

印象最深刻的是  星材說上一次的CUBE FAMILY CONCERT(五年前)  他們還是忙內團  這次已經是前輩了

BEAST跟4MINUTE真是時代的眼淚阿(拭淚)

覺得還好在賢勝離團時有去看過BEAST 

2015.06.06 BEAST Beautiful Show

PENTAGON MAKER 也補看到倒數第二集

最可怕的是入了BTOB的坑  把當年棄追的星宿補完(還不只一遍) 看了躺放  跟之前的綜藝片段...

BTOB真是個瘋子美聲團(?)   每個人都可以玩得很瘋    但唱歌時又超認真

arrow
arrow

    キャロライ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