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去年10月來台過的Nue'st W

  10/29 NU'EST W Special Concert in Taiwan 場外應援後記

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又要來台了  這次的地點是我在曾經熟悉的五股  新北工商展覽館

想著在離開前順便去懷念一下

在這個熱爆的午後,決定到五股再去吃中餐的我真是失算...  忘了周末的工業區如空城 

而選擇從65底下那條騎過去的我更是失算...都忘了剛上班那幾個月這條交通混亂的路線比換新工作更讓我感到憂鬱

不過其實主辦很貼心的有提供接駁車...  早知道就搭接駁了

接駁車在上面的跑馬燈有寫Nu'est 演唱會接駁車(相機拍不出來)

小繞了一下找到會場  有些許人在排周邊(左邊那排)  沒有要買周邊好像無法進去吹冷氣(?)

會場沒有特別的布置物  就是很簡單的說明圖

 

我先繞到另一區吃中餐... 吃完兩點  是最熱的時候

立刻躲進摩斯...遇到一團也是要去看演唱會先來避暑的  

PS.會場附近沒甚麼食物店  對面萊爾富擠了一堆人  如果要走到摩斯那塊食物區也是非常遠的

 

在差不多要三點時我到了會場   走在路上聽到有音響的聲音  想說會不會是在彩排

走過去側邊聽到在唱小情歌副歌...第一時間我覺得我錯棚  聽第二第三次發現的確是Nu'est 唱的(從發音辨別)!!

雖然發音不準  但聲音好好聽阿  他們練了副歌至少三次以上(其實我覺得已經很好了啊)  好用心

接著就開始逛場外  現場有少數幾攤擺攤的

看到這個販售的餅乾

跟阿蔡從韓國買給我的是同一牌阿  只是我的是志訓的

人潮漸漸的變多在排會場發放

最搶手沒有之一可能是這個  

我拍的時候還在對面萊爾富擺  後來移到會場區 

不知道是不是韓飯站姊 東西非常豐富

看到後來拍的這張  確定她們是韓飯(同一條褲子阿)  現場真的很多韓飯  而且是姊姊輩的居多

覺得很感人  看到他們不禁會想我還會當多久的韓迷 🙈🙈🙈

她們算是姨母飯了吧

幫阿蔡排了樂比大  樂比樂筆 Jolly by Wallaby 的透扇

路上看到JR>//<

拿到的應援物  好像滿多都是Where You At的配色...但我自己是滿喜歡的  Double You的設計風格我比較無感

有單獨發Aron的好感人~~~  記得上次時Aron說  謝謝大家"順便"喜歡他

這次不是順便了!!!   

然後題外話很糗的是我沒加到Aron ig就算了  還忘了怎麼搜尋   發主 Aronoble Aron 1st Taiwan Fan Club   還幫我操作 🙈🙈🙈

Ren 的是在拿完Aron的旁邊順勢拿到的... 覺得幸運剛好是屋哩Ren

這三張背面見下一張圖 剛好寫著崔珉起(韓文名)   

每次參加Nu'est的都覺得很溫馨  謝謝 L.O.Λ.E

arrow
arrow

    キャロライ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